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巴巴或获国开行10亿美元贷款

华西都市报罗提 2012-06-05 08:34:35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国家开发银行将向阿里巴巴集团提供10亿美元的三年期定期贷款,将在未来几周落实到位,补充阿里巴巴最近完成的30亿美元贷款。

30亿美元贷款案所筹款项部分将用于私有化阿里巴巴网络,包括A部分10亿美元三年期定期贷款和B部分20亿美元12个月期过桥贷款。

与此同时,六家原始主承销商:澳新银行、瑞士信贷、星展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和瑞穗实业银行已签署30亿美元贷款协议,以便阿里巴巴完成私有化阿里巴巴网络的相关手续。

5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雅虎达成协议,以71亿美元回购雅虎手上的20%股权。仅4天后,阿里巴巴香港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又通过了私有化要约,此项回购将耗资190亿港币左右,折合成美元约为24.47亿。回购股份加上私有化共需花费95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1年年底,阿里巴巴集团有40.85亿美元流动资金。这意味着,阿里巴巴还有近55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不过,对于上述信息,截至昨日记者发稿,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华西都市报记者罗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