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谷鲜桃下树了 22万亩桃园陆续进入采摘期

北京日报马春江 2012-07-17 06:01:58

平谷鲜桃下树了 22万亩桃园陆续进入采摘期

京报网讯(通讯员 马春江)日前,2012北京・平谷鲜桃采摘季开幕,22万亩桃园陆续进入采摘期。

久负盛名的平谷大桃,经过多年的科技研发,形成了白桃、蟠桃、油桃、黄桃四大系列,200多个品种,上市时间从每年的3月底可以一直延续到10月中旬,实现了一年三季有鲜桃的果品产业新突破。

每年进入七八月份,甜度高、桃味浓、色泽艳、个头大、无公害的平谷“树熟桃”下树,眼下,平谷每天都有近4万公斤“树熟桃”等待游客采摘,广大市民可以在第一时间品尝到口味正宗的平谷鲜桃。

平谷大桃继被欧盟确认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之后,今年4月,“平谷鲜桃”又成功获得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了北京市唯一同时拥有原产地证明商标和驰名商标的农副产品。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平谷大桃产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为农民增收、社会稳定、生态改善、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2011年,平谷大桃总收入10.1亿元,占果品总收入的74.2%,占农业总产值的29.4%。全区有3万户桃农近7万人从事大桃生产,户均大桃收入3.36万元,10万农民人均大桃收入1.01万元。22万亩平谷大桃,占全市大桃种植面积的46.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习近平出席2015APEC会议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