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初夏溜出城去撒欢 盘点京城户外特色餐厅

2013-05-17 12:15 来源:北京旅游网

万柳阁 水边的独一份清新

初夏溜出城去撒欢 盘点京城户外特色餐厅

已经开了好些年的餐厅现在越来越红火,究其原因,除了菜品可圈可点之外,放眼北京四九城,能够如它一般傍水而建的场所着实不多也是重要因素。餐厅位于龙潭湖公园东北角,隔湖望去,一片竹林掩映下的中式庭院就倒映在水中,颇有点儿气场。餐厅的露天位就在湖边,与公园景致融为一体,恍惚间会觉得像在公园野餐一般。到了晚上,公园华灯初上,这里幽静得紧,只有湖水里倒映点点星光,再伴上点儿小曲和初春的花香,那可真是享受了。

这里以粤式小炒和海鲜为主,兼营一些川菜。很多菜品都是经过改良的,有点私家菜的意思。颇受女孩欢迎的山楂岛以山药和山楂搭配,红白相间,酸中带甜。还有点击率极高的鲜果奇妙骨,油炸的排骨与时令水果完美结合,再拌上沙拉酱,真是香甜到家了。而荷塘月色则实在应景,各种时令蔬菜“开会”,爽口又养生。值得推荐的还有豌豆黄和驴打滚,虽然经营的不是北京菜,但店里的几道老北京糕点还都做得有模有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红楼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