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初夏溜出城去撒欢 盘点京城户外特色餐厅

2013-05-17 12:15 来源:北京旅游网

健一公馆 专属绿地的贵族范儿大餐

初夏溜出城去撒欢 盘点京城户外特色餐厅

健一公馆拥有近50000平方米的专属绿地,在寸土寸金的  北京(机票) 实属难得。喧闹的东四环边,不大的入口处,石板上雕刻着“健一公馆”四个字,沉稳、低调,不知多少人每天经过,却错过了它的存在。进入大门别有洞天,曲幽的小径,一大片花开烂漫的桃园,而后便可见气派、复古的公馆了,多少有些“ 世外桃源(攻略) ”的豁然开朗。

健一公馆一入门便是整座建筑的二层,走下去一层绕过幽暗的吧台,眼前一亮,背后竟藏匿着这么一大片草坪,说它“最奢侈”,便是因为在四环以里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段,能拥有这片大草坪着实是再奢侈不过的事情了。其实原先这是一片高尔夫练习场,整个公馆便建在这高尔夫球场上,占地达5. 6 公顷,又依红领巾公园而建,北京灰蒙蒙的上空有时不得不为这里辟出一块蔚蓝来。

虽然去过餐厅无数,但是到这里的时候还是被此处独享的大片绿地小小地震撼了一下。在寸土寸金的北京,能有近50000平方米的绿地实属难得,更何况这一抹绿色乃是餐厅专属。由此,即便餐品的价格偏高,也无法阻挡我们把这里列为城内享受美食的同时能够觅得一份 清新(攻略) 好空气的绝好去处

低调又不失奢华的古典建筑里,从小摆设到大件的艺术品,样样装饰都精美到一个极致。加之绿色草坪的映衬和春日的温暖阳光,置身于这贵族范儿的氛围里,享受一份足够奢华的大餐,可以想象有多美妙。这里的菜品都是大价钱,但由此换来的有着十足品质保证的菜品,一定不会让你觉得花出的钱有半点儿冤枉。健一双拼虾用的是大明虾,虾肉不但新鲜,更是肥美,两只大虾的其中一只为麦香,另一只则为芥末味,对比强烈的两种口味融为一盘,不失为妙笔。酥鲫鱼也是经典菜,专门取3两以内的小鲫鱼经过8小时慢炖,鱼的每块骨头不但酥透,而且味道已经完全浸入,连肉带刺一口吃下,滋味别提多美。大餐之外,下午茶也是这里的亮点,西式的马卡龙、布朗尼、草莓蛋糕,中式的豌豆黄、玫瑰饼、肉末烧饼……或中或西,随你选,不论是出品还是口感,都足以把精致体现到细致入微。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红楼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