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初夏溜出城去撒欢 盘点京城户外特色餐厅

2013-05-17 12:15 来源:北京旅游网

素心小筑餐厅 尽享夏日悠闲

初夏溜出城去撒欢 盘点京城户外特色餐厅

正宗的湖水边餐厅,特别像私家小院,处处充满设计感,虽然做的都是素菜,但味道很不错。

素心小筑在马六甲传奇的隔壁,是一家精巧素食餐厅,如果说你也是为了贪恋这里的玻璃露台,那么你得特意来赶个早场,露台最多就能放置两张桌子,看着前面湖光在树影中闪烁,很容易让人陶醉在幸福的昏昏欲睡中。

可以这么说,这里首先是视觉的盛宴,近处是蓝蓝的湖水,而更近处则是素餐的热气腾腾和素食的精致,在餐桌上丰满地铺开。店里有素心推荐菜,很多菜都有特色,名字也有意思,如“寻寻觅觅”、“济济一堂”,其中“一指禅”和“手卷”,挺受到欢迎的,“一指禅”其实就是素食做的烤肠,不过味道做得很好,比真正的烤肠要好吃许多。“手卷”有点像寿司,只是没有米饭在里面。

楼下,小院内完全是依照园林的设计 风格,小巧而精致。室内餐桌椅子的材质,紫色白色的沙帘,都是很考究的,无不看出老板的匠心运用和极高的品位,富有情调。这里设置儿童玩乐区域,虽然说只有几个平方米,却也能窥到主人的细心。

在这里,如果能翻一卷心爱的闲书,或者看孩子们忘情嬉闹,有阳光,有风景,多么的让人幸福啊。

这里的建筑主打白色的纯洁风,素雅的装潢和家一般感觉的小院子构成了素心小筑美妙的环境。二层的露台风景更不用说,眺望罗马湖,绿树茵茵。但是素心小筑的露台桌子不多,要来观景用餐还要早些行动。木质的桌子,白色的摇椅,晃晃悠悠中享用全素斋也是一大妙事。

人均消费:100元

推荐菜品:一指禅 糖醋小排 羊肉串 水煮鱼 香草烤鸡 寻寻觅觅 手卷 火焰豆腐(20) 干锅肥肠 蔬菜手卷 蓝莓山药 糖醋鱼 素鸭

地址:顺义区后沙峪镇罗马湖旁(罗马环岛北侧)

电话:80485566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红楼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