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酒店预订应用Hotelquickly新增多夜预订功能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Next Web7月21日报道,HoteQuickly是一款专门针对亚洲酒店预定的应用,并从HotelTonight获得数据支持。该应用在现有的当天预定功能之后,又增加了多夜预定功能。

这个应用目前为环太平洋的1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而在此之前,用户只能使用当天预订功能系统来预订一个晚上的住宿。现在这个应用的功能得到扩展,但费用也相应提高。当天预计功能仍然会比标价便宜,而提前预计多天的费用则会是标准价(也就是更高的价格)。

预订多夜的价格没有折扣会让HotelQuickly等应用的商业模式处境不佳。当天预定的折扣力度很大,原因是一家酒店想要最大程度的减少空房率,想要以更低的利润来吸引增加入住率,而不是客户在夜间空着。

提前预计则全然不同,这是由于没有即刻满客率的压力,酒店会要求按常规价格来报价。 HotelQuickly称提供的多夜价格与Expedia、Agoda等公司的价格一致。

“单独预计能节省费用,不过,新增加的功能更为方便,这也是用户要求的。”HotelQuickly公司CEO托马斯·鲁布特卡(Tomas Loubutka)说道。他还声称,由于与HotelQuickly类似的服务机构增加,现在“基本上没有理由”去访问传统的旅行社网站来预计酒店了。

这款应用的iOS和Android版本于三月份在台湾、香港等地和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发行,向用户提供酒店“空位”房间预订服务。之后,该服务在六月扩大到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并增加了黑莓10机型(Blackberry10)的应用。

对于经常在亚洲各地出行或是在假日里旅游的人来说,如果不太在意有严谨的住宿计划的话,HotelQuickly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阿萨德连任叙利亚总统 士兵驾车大肆欢庆
陶喆被曝奉子成婚 情史混乱绯闻女友逐个数 钟丽缇写真大片 辣妈性感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