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股牛气冲天 投行全部看偏?

今年,标普上涨连续第三年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尽管他们提高了美股上涨的预期,许多分析师依然认为大幅上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美股牛气冲天 投行全部看偏?

进入2014年,许多策略师预计股价会受到美联储加息、估值过高以及利润增长放缓的负面影响。

今年年初,Birinyi Associates inc追踪的18个策略师们预计,2014全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将上涨5.3%。然而,目前标普500指数今年已经上涨了7%。

债券收益率的意外下跌促使投资者进入股市,而经历寒冬却依然好于预期的公司利润增长帮助推高了股价。

许多策略师已经提高了标普年底的目标,但他们依然保持谨慎。Birinyi追踪的全球策略师平均预计,标普500年今年将增长7.4%。标普上周五收于1978.34点,这意味着大多数今年的上涨已经完成。

2013年下半年美国股市大幅上涨,2013年,标普指数上涨30%。这让许多谨慎的策略师担心,历史将会重演。

高盛美国首席策略师David Kostin是上调2014年预计的众多策略师中的一名。

Kostin年初预计标普将上涨2.8%。他认为,与历史数据相比过高的估值加上利润增长的放缓会压抑股价的增长。

然而,估值却在不断上升。标普500指数目前的预期市盈率是15.7,高于年初的15.3。标普15.7的预期市盈率创下了7年新高,并远高于13.9的10年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公司利润也保持强劲增长。第二季度,标普500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利润同比增长6.7%。

Kostin现在认为,估值将居高不下。利率应该会继续处在历史低位,这将鼓励投资者寻找股票等较高风险的投资,获得回报。他上调了标普预期,认为标普今年将上涨11%。然而,他维持了自己对公司利润增长的预期不变。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股市可能遭到“临时性”抛售,因债券市场将受经济复苏影响走高。

Kostin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明年将上涨2.4%,2016年将上涨4.5%。

美股牛气冲天 投行全部看偏?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