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小泉批安倍能源政策 取缔核电站只是时间问题

中新网小泉纯一郎 2014-07-31 14:30:00

  【延伸阅读】

  2014-02-20 15:45:35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赵松)据NHK报道,福岛第一核电站内的放射性污水储水罐19日晚间发生泄漏,约100吨极高浓度的放射性污水流出储水罐外的围堰。

  当地时间19日晚上11点半左右,福岛第一核电站工作人员在电站内巡视时发现,4号机组附近的一座放射性污水储水罐顶部接缝有污水漏出。电站方面随即将发生泄漏的储水罐里的污水向旁边的储水罐转移,以降低其水位。从发现泄漏到泄漏停止,前后时长为6个小时,估计流出围堰的放射性污水达100吨。

  19日泄漏的污水中含有放射性锶物质,浓度高达每公升2.3亿贝克勒尔,是日本海洋排放标准的760万倍,也是福岛第一核电站迄今为止发生的放射性污水泄漏事件中浓度最高的一次。此外,泄漏污水中铯137物质的浓度则为每公升9300贝克勒尔,是日本海洋排放标准的100倍。

  福岛第一核电站所属的东京电力公司在20日的记者会上称,19日下午2点,储水罐监测设备曾鸣响警报,提醒储水罐内水位过高,但是此后前去巡逻的工作人员并未发现。东京电力公司还称,发生泄漏的储水罐周边没有排水通道,因此放射性污水没有排入海中,但会对渗入污染水的土壤进行回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