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国银行业利润逼近历史高点

美国银行业利润逼近历史高点

据研究机构SNL Financial追溯至1991年的数据,美国银行业二季度利润创至少23年来第二高。尽管连遭数亿美元诉讼费用、低利率、交易量和抵押贷款银行业务收入下滑的打压,二季度美国银行业净利润依然达到402.4亿美元。

402.4亿美元仅次于2013年一季度录得的403.6亿美元,显示银行业有能力在面临重重困难时撬动利润的杠杆。

SunTrust分析师Eric Wasserstrom表示,二季度是银行盈利传奇的拐点,银行业见底回升。

二季度银行业强劲表现很大程度上受信贷质量的改善驱动,即借款人有能力偿债。经济的逐步改善同样也令银行受益。

与此同时,二季度的贷款增长速度升至金融危机结束以来最快。据美联储公布的数据,二季度平均贷款和租赁年化季率升至7.7%,去年同期仅为1.7%。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