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政府或全面禁止制裁国品牌及组装汽车

人民网华迪 2014-08-12 15:24:00

  【延伸阅读】

  伊朗失事客机未寻获黑匣 国际制裁致难淘汰旧机

  2014-08-11 15:17:17

  视频:一架伊朗客机坠毁在首都坠毁 官方确认39人遇难 来源:中央电视台

俄罗斯政府或全面禁止制裁国品牌及组装汽车

  伊朗官员称,客机坠毁时撞上了一堵墙和树木。而一名目击者则表示,他们“很幸运,因为500米外就有一个市场,有很多人”。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伊朗一架小型客机在德黑兰附近机场起飞时坠毁。据伊朗国家媒体和一名伊朗交通部门高级官员,目前事故已造成机上39人死亡,9人受伤。

  撞上电缆坠毁 发出巨大轰鸣

  据报道,伊朗塞伯汉航空公司的这架安-140型(IrAn-140)飞机是在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附近的居民区坠毁的。飞机原定飞往伊朗东部城镇塔巴斯,于当地时间早上9点20分起飞后不久发生事故。

  伊朗国家电视台称该飞机坠毁前机尾撞上了一座电力塔的电缆。据伊朗国家新闻社IRNA报道,飞机坠落前遭遇了一次发动机故障。有报道说,客机坠毁地点是德黑兰中部以西的一个邻里,靠近军人家属的住宅区。

  伊朗民航局主管阿里惹扎说:“客机撞向几棵树,地面上没有人员伤亡。”现场可见机身断裂损毁严重,零件散落一地。当地新闻网站刊登的照片显示,出事的道路交叉口冒起滚滚浓烟;另有照片显示路面上有一截烧毁的客机尾翼。

  一名目击者说:“现场一片惨状,机尾就在马路中央。我们很幸运,因为500米以外有一个挤满了人的市集。”

  黑匣子尚未寻获 遇难者遗体正在辨认

  伊朗道路与城市发展部副部长说,出事客机的黑匣子还未寻获。

  坠机后不久,现场就聚集了围观人群,伊朗革命卫队成员迅速封锁了现场维护治安,相关抢救人员也立刻到达了现场。飞机机尾部分脱离了机身,但仍相对完好地倒在附近的路边。

  伊朗国家电视台称部分遇难者遗体被大火严重损毁以至无法识别,会在DNA鉴定确认身份后交还家属。

  有报道称,客机起飞后四分钟,机师发现出现技术问题,尝试折返机场,却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18分坠毁在机场附近道路上。

  这架伊朗-140型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是伊朗根据安托诺夫-140机自行生产的,此小型客机可运载52人,飞行里程约2400公里,是伊朗航空公司机队中常见的机种,但其安全性以往曾受到质疑。

  空难频发 伊朗称因国际制裁致飞机老化

  伊朗空难频发,在截至2011年的十年里,涉及伊朗客机的空难约14起。当地政治人物指这要归咎于国际制裁导致伊朗航空公司无法购买新机来淘汰老旧飞机。

  航空业消息人士指出,多年来伊朗客机是靠着从黑市进口、当地生产或从其他飞机拆除的飞机零件来进行维修更新。

  美国波音公司和通用电子公司已表示,随着西方列强解除对伊朗的部分制裁,它们将争取出口飞机零件到伊朗。

  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四家最大航空公司(伊朗国家航空、伊朗阿塞曼航空、马汉航空、伊朗空旅)的机队平均机龄在22年以上,服务乘客7600万人。

  伊朗国航表示一旦制裁解除,它须要采购至少100架民航机。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