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穆迪称新兴经济体增长放缓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11日发表题为“新兴经济体增长放缓”的文章称,全球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称,以年轻人口和经济快速扩张著称的新兴市场国家正出现经济增长放缓迹象。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修订了其对一些新兴市场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的预测,原因是高通胀以及中国进口需求的下降拖累了它们的经济。

  预计巴西和南非的经济增长将放缓,而阿根廷和俄罗斯的经济将出现萎缩。

  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20个最大新兴市场国家今年整体GDP的增长预计将为2.1%,2015年的增速将升至2.7%。

  这一增速远低于危机前的水平,而且与对较大国家经济增速的预测大致相当。

  二十国集团国家的经济增速预计将从2014年的2.8%升至2015年的3.2%,而欧元区预计将保持长期低增长。

  穆迪宏观金融分析部门的马里·迪龙说:“在欧洲,英国过去一年的强劲增长与欧元区非常低的增长形成鲜明对比,而今年和明年将持续这一局面。”

  全球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5年变得明显,据信几乎没什么风险源对这一前景构成严重威胁。

  尽管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有好有坏,同时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但市场波动性一直不高,资产价格仍居高不下。

  由房地产崩盘引发的中国增长急剧放缓,被假定为可能挫伤投资者信心的一个潜在威胁。不过穆迪表示,只有多个金融市场同时发生市场修正,才有可能对全球经济增长造成明显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