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穆迪称新兴经济体增长放缓

  【延伸阅读】

  世行对新兴经济体贷款翻倍 增加中国信贷额度

  2014-04-03 10:44:50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世界银行行长金墉1日表示,根据世行为应对世界发展新挑战而制订的结构性改革计划,将把对新兴经济体的贷款额度翻倍。

  据埃菲社4月1日报道,金墉是在华盛顿智库外交学会发表演讲时宣布这一决定的,他同时还强调了应对不断加剧的经济不平等现象以及提高世行灵活度的必要性。

  这些为巴西、中国、印度和墨西哥等中等收入国家提供的资金将来自国际复兴开发银行。

  世行的数据指出,目前全球近12亿生活在日均1.25美元贫困线以下的人口中的大部分并非来自最贫困国家,而是来自印度和中国等中等收入国家。

  “如今我们有能力把对新兴经济体的贷款额度从目前的每年150亿美元增至280亿美元。”金墉指出。

  此外,这次增资还将把世行每年的贷款总额从目前的500亿美元提高到700亿美元。

  另据德新社4月1日报道,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当天说,世行将增加对巴西、中国、印尼、印度和墨西哥等中等收入国家的信贷额度,因为它们可以向更贫穷国家提供解决问题的深刻见解。

  金墉表示,增加对中等收入国家的信贷额度不会削弱世行支持极度贫困国家的主要作用。

  金墉说,世行“最大和最重要的伙伴”想要继续与该行做生意,不仅因为它们需要资金,而且因为世行提供了“知识”与“解决方案”。

  他说,世行愿将这些国家纳入其支持的范围,是因为它们可以向更贫穷的国家提供知识。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