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北京怀柔为APEC“保水”

北京晨报徐晶晶 崔颖 2014-08-15 10:09:23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 通讯员 崔颖)随着APEC的临近,怀柔启动“保水”工程,为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提供高品质的水务配套基础设施和相关服务。通过再生水厂扩建工程,污水日处理能力将可达到13万吨。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从怀柔区获悉,为了保障供水充足,怀柔区水务局实施了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供水工程。同时,将现有雁栖水厂规模由0.5万立方米/日提升至5万立方米/日。怀柔区水务局建管中心主任王桂锋表示,工程的实施不仅能满足示范区的用水需求,还能满足雁栖地区、红螺山地区的用水需求,同时还可对怀柔老城区和雁栖经济开发区进行配水。

在治污方面,怀柔区水务局实施了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污水管线工程。该工程不仅可以满足示范区的污水收集排放需要,还可满足雁栖地区、新城地区、部分老城的污水排放需求。

APEC会议志愿者

1小时内送上万份文件到会

晨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王东亮)APEC高官会议期间,会议志愿者们每天6点开始工作,在1小时内将上万份漂洋过海的文件印刷、分拣出来,并提前1个小时送进会场。

往年的第三次高官会期间,由于会议任务繁重,会议文件准备往往很混乱,但这次所有文件工作都井然有序。APEC秘书处文件官Gopika女士为此高度赞扬了文件中心的运转高效。

APEC对中国有何重要意义?

APEC各成员经济总量和贸易总额分别为世界总额的 57.47% 和 46.11%;我国60.15%的对外贸易和 80.03%的外资来自这一地区。

从政治地位上看,我国在 APEC 是平等的成员、重要的伙伴,根据“自主自愿”和“协商一致”原则,任何成员如欲推行某一动议,都必须寻求或者说少不了与我国的合作,都必须考虑体现权利和义务以及利益的平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