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布拉德:2015一季度末适宜加息

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表示,在失业率下降、通胀率攀升之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美联储)向其目标迈进的步伐比决策者预期的更快,并且可能证明美联储最早在2015年第一季度末加息是合理的。

Bullard在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采访时称,在第一季度经济产出下滑后,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反弹,这证实第一季度的低迷情况只是好转趋势中的一次异常情况。他说,就业也表现出持续走强的势头。

Bullard说,基本上就业市场的改善进度已经超前。他说,美联储前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去年夏天曾说到美联储终止债券购买计划时美国失业可能在7%左右,然而7月份美国失业率已降至6.2%,到债券购买计划终止时可能降至6%以下。

Bullard说,人们有理由担心Fed加息时间可能太迟。

Bullard说,他与一些同僚持不同看法,这些人在美联储7月会议结束后的声明中称基准利率需要维持在历史低点,即便是在就业和通胀率接近目标水平之后。他说,他有关联邦基金利率应位于4%左右的看法未变。

Bullard,基于这个原因,他认为美联储可能需要比一些同僚认为的更快的加息。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