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媒:朝鲜人争相搬到使馆区“蹭”Wi-Fi

  【延伸阅读】

  2014-03-13 09:27:42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德媒称,一份联合国报告指出,朝鲜正在系统地逃避联合国制裁系统。

  德国《世界报》网站3月11日援引这份报告指出,明令禁止的进出口活动被一个精心设计的系统掩盖,而朝鲜驻外使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根据8名专家的调查结果,朝鲜驻古巴和新加坡使馆被怀疑是一笔被发现的军火贸易的背后操纵者。

  报道称,涉事的是一艘于去年7月在巴拿马被拦下的货船,该船从古巴启程,船上载有战斗机和导弹零部件。据称,朝鲜货船“清川江”号由一家名为“Chinpo Shipping”的海运公司代理,该公司的注册地址与朝鲜驻新加坡大使馆相同。此外,该船的货物是由朝鲜驻古巴外交官负责组织装载的。

  据报道,船上发现的苏联时期武器被藏匿在数吨食糖之下。这一涉嫌武器走私的行为被曝光后,古巴当局解释说,武器——其中包括两架米格-21战斗机——是被送往朝鲜维修,然后再运回古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