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成都住房公积金归集额破千亿 首套房发放贷款占82%

华西都市报佚名 2014-08-22 04:31:00

  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突破千亿,达到1017亿元,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四。8月2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今年1-6月,成都市新增缴存职工23.8万人,全市缴存职工人数累计达到301.8万人;半年新增归集额95亿元,仅次于广州和深圳,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三位。

  今年上半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共为29万名职工提取公积金49亿元,提取率近52%。其中,职工购房提取使用公积金35亿元,为6939名无房职工租房提取公积金0.6亿元。

  在贷款方面,今年上半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共向18936户职工家庭发放贷款57.2亿元,发放额在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五,仅次于深圳、广州、武汉、南京。全部贷款职工中,购首套房的为15552 户 ,占 贷 款 户 数 的82.13%;购买90m2以下住房的有 11101 户,占贷款户数的58.63%,公积金贷款对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需求、改善居住条件的支持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而另一项分析显示,公积金贷款的受益人群已经有效地覆盖了各行业职工,在上半年的贷款职工中,7822人来自民营、私营企业,占总数的41.31%;外企、国企职工分别占比11.36%和17.59%;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占比29.74%。

  此外,成都公积金中心还对购买保障房的家庭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上半年,为1721户购买保障房的职工家庭发放了贷款3.8亿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石莉芳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