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科尔:决策者应用一切工具支撑经济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科尔日前称,鉴于当前经济复苏风险显著加大,欧元区决策者需要动用一切可用的工具以支撑经济。

科尔在接受Cinco Dias的采访时指出,一切可用工具,将意味着需要动用供给和需求两方面的工具,最重的仍然是结构性改革。

科尔称,如果欧元区进行结构性改革,同时采取恰当的财政立场,那么欧洲央行早前,以及近期采取的举措将有效得多。

欧洲央行上周意外下调三大利率,同时宣布资产支持证券购买(ABS)购买计划,再加上早点推出的TLTRO措施,旨在提振长期处于低位的通胀,以及疲软的经济复苏。

科尔表示,TLTRO计划,以及上周宣布的那些举措,并非量化宽松(QE)措施。

科尔还补充道,欧洲央行的措施,希望经济中有足够的流动性,银行的资产负债表恢复到之前的水平,同时措施能够有利于经济复苏的方式进行。

欧洲央行方面迟迟不愿意直接购买政府债券,即所谓的QE,美国和英国央行均已经采用该措施。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