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迈尔斯:英无正常货币政策的紧迫性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迈尔斯(David Miles)周三(9月10日)表示,他对英国央行关于通胀的表述感到满意。

迈尔斯在其网站上表示,英国央行最新预期我认为是非常合适的,即通胀将会逐步持稳在央行目标位附近。

但是,他认为劳动力市场中的闲置超过了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预估。

迈尔斯声称,因为通胀前景是良性的,并且通胀是由企业成本压力家庭对通胀的预期锚定,因此我认为央行并没有立即升息的必要。

目前今天通胀仅仅低于2%,我们预期通胀展望仍然承压,这也意味着货币政策正常化是逐步进行的。

并且,目前预期英国利率较经济危机前的水平低也是合理的。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