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2016年俄经济将感受到制裁影响

据俄媒20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认为,俄罗斯经济将在2016-2017年感受到西方制裁的主要负面影响。

有记者问到“他认为俄罗斯经济什么时候能感受到西方已经实施的制裁的最负面影响”,他回答说:“大概在2016-2017年,而不是2014年和2015年。”

他认为,西方很可能不会再对俄罗斯实行新的制裁,不过已经实施的制裁未必会在2015年取消。

他在索契经济论坛期间向记者表示:“我认为,接下来可能不会实行新的制裁。不过我认为,已经实行的制裁将长期保留,这不取决于乌克兰局势的发展,也就是说,甚至在所有明斯克协议全部达成的情况下,制裁也不会取消,我们不得不长期和这些制裁共存。尽管我们作出2015年将取消制裁的预测,但我个人感觉情况不会这样。”

欧盟9月12日禁止欧洲企业向俄罗斯伙伴,在深水石油和北极石油开发及加工、俄罗斯页岩油项目上提供服务。同一天,美国限制向俄罗斯五家公司供应或再出口货物和提供服务,还限制提供用于在深水及北极石油开发勘探、俄罗斯页岩油大型项目上的技术,五家公司分别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俄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苏尔古特石油天然气公司。

虽然,前不久在明斯克在莫斯科调停下,乌克兰冲突各方签署了有关停火的协议,但无论是布鲁塞尔,还是华盛顿均采取了新的制裁措施。

俄罗斯8月初禁止从制裁莫斯科的国家——美国、欧盟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进口一系列商品,为期一年。相关名单包括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奶制品、核桃等食品。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