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盘点:摩纳哥游艇展上的最佳游艇

盘点:摩纳哥游艇展上的最佳游艇

中国日报网10月17日报道(信莲) 据福布斯中文网近日报道,摩纳哥或许是全世界国土面积第二小的国家,但是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年度游艇贸易展。今年的展会在9月24日开幕,持续到9月27日,众多买家、船主和游艇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出席第24届摩纳哥年度游艇展。今年游艇展的特别之处在于,此次展出的游艇数量创历史之最,估计有3.3万人出席这次盛会。

盘点:摩纳哥游艇展上的最佳游艇

为了在这次展会上发表开幕演说,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Prince Albert II)在周二参加联合国气候峰会(United Nations Climate Summit)后就匆忙赶回摩纳哥。

此次展会展出了近115艘全世界最豪华的定制巨型游艇,长度从80英尺到330英尺不等,全部聚集在摩纳哥的大力神港(Port Hercule)。在展出的游艇中,有40艘崭新的游艇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其他游艇则是近年来最新的型号,但是也有部分旧款的经典游艇。比如,1983 Illusion是艘180英尺长的漂亮游艇,由伯吉斯公司(Burgess)制造。在款式更新颖的游艇中,阿德米拉尔公司(Admiral)在2014年推出的三款超级游艇——诺诺(Nono)、飞龙(Flying Dragon)和明星伙伴(Entourage)都是引人驻足的亮点。欧沃马琳集团(Overmarine)160英尺长的曼古斯塔(Mangusta)和弗雷泽公司(Fraser)147英尺的 My Trust Fund 也很值得关注。

今年是负责游艇展的委员会第一次在开幕式上举行颁奖典礼。最佳内部设计奖颁给了佩里尼纳威公司(Perini Navi)240英尺长的机动游艇Grace E。卢尔森公司(Lurssen)在2013年推出的280英尺长的索兰德格(Solandge)游艇则凭借精致的线条和时尚的轮廓赢得了最佳外观奖。展会最佳游艇奖颁给过去两年里发售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游艇,这个奖项由荷兰欧绅歌公司(Oceanco)全新的298英尺超级游艇Equanimity摘得。

除了这些游艇之外,这次展会还汇聚了大约500家与豪华游艇相关的企业:超级游艇制造商、经纪公司、游艇设计公司、航海供应商和改装船厂。阿德米拉尔公司的飞龙游艇。

盘点:摩纳哥游艇展上的最佳游艇

为了不让游艇工作人员难以招架地中海沿海的这一盛大场面,摩纳哥游艇展的C&C酒吧(C&C Lounge)为他们提供了顶级的休闲场所,里面配备了电视、按摩服务和饮料。这可能听起来有点傻,怎么会有人需要离开天堂般的游艇去休息?但是这次展会非常热闹,给工作人员造成很大的压力,他们总是在留意潜在的买家。

正如摩纳哥游艇展的常务董事加埃拉·塔拉利达(Gaëlle Tallarida)所说:“为工作人员提供真正的休息区是必不可少的,对我们来说也很自然。我们知道,展会上已经设置了几处工作人员的休息设施,但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招待好那些一心扑在游艇上的人士。”当然,这里还有上层甲板休息区(Upper Deck Lounge)。这是个舒适的地方,参展商可以邀请潜在客户来喝杯饮料,在更私人的环境里讨论购买选项。

对于买家来说,没有比摩纳哥游艇展提供更高端选择的地方了。对于卖家来说,没有比摩纳哥游艇展更有可能签订合约的地方了。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