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深交所携投资者走进易方达基金 感受创业板ETF

北青网 2014-10-27 14:03:08

中证网讯 10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广州易方达基金公司举办了首期“走进基金公司活动”,来自各券商的创业板ETF投资者走进易方达基金,与创业板ETF基金管理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深交所相关人士表示,深交所正积极将乐富基金市场打造成功能齐全、品种丰富、交易便捷的“基金超市”。截至2014年9月30日,深交所乐富基金数量达323只,场内托管基金份额合计1073.50亿份,资产规模达到1256.28亿元。创业板推出后,相关金融投资工具及产品迅速发展,多只相关基金产品也陆续问世。

易方达创业板ETF基金经理王建军介绍,易方达基金在深交所支持下,发行了首只紧密跟踪创业板指数的指数基金——易方达创业板ETF,成为广受市场欢迎的投资品种。相关数据显示,创业板ETF自2011年9月20日成立截至今年10月21日,净值增长率达69.18%,年化收益率达18.56%。

与会投资者有较多的证券市场及创业板投资经验,交流中他们表示,创业板公司大都为创新型、成长型企业,通过创业板ETF投资指数,有助于整体上把握创业板的机会,较好地分享创业板上市公司的高成长业绩。

据悉,本次“走进基金公司”活动是深交所 “创业板5周年?创新驱动中国”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同期,深交所还开展了“走进创业板上市公司”、“境外投资者走进创业板公司”等活动,组织境内外投资者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创业板市场在中国经济转型中发挥的“杠杆”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