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卡尼:英央行或将维持利率在纪录低位

英国广播公司(BBC)周二(1月13日)报道,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若有必要应对低通胀率,该央行将推迟升息,而不是启动新一轮国债购买计划。

BBC称,卡尼预计英国通胀将进一步下降,称能源和食品行业价格的下降态势有可能向更广阔的范围蔓延。

据BBC报导,卡尼称“若有必要,将在稍长时间内维持利率在目前的纪录低点加以防范”,“而不是通过量化宽松印更多的钞票。”

卡尼仍预计在预见的将来利率将上升,尽管通胀降至逾14年低点,不过利率上升速度将慢于一年期所预料的那样。

其日内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将继续下降。不过仍然预计在两年内通胀将回升到央行设定的2%目标附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