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董镇元:射击之星初显,金银逢高做空

FX168Andrew 2015-01-14 10:09:27

董镇元:射击之星初显,金银逢高做空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早盘小幅整理后行情快速拉升,盘中一度突破1238的压力点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44附近后行情受到压力影响震荡回落,最低回踩到了1227附近后行情低位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30附近,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高位射击之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需要逢高做空。

1.技术上来说,昨日行情延续了前日破位压力后,行情早盘惯性拉升,最高冲击到了1244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回踩到了1227附近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30附近后,日线以一根高位射击之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将展开一波回落过程,所以操作上,今日回踩1237附近激进的就可以空,保守的1240空,止损1244,下方目标短线看1224和1218附近即可,中线的话行情跌破1218后止损跟进到本钱中线持有。

董镇元:射击之星初显,金银逢高做空

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小幅回落到16.5附近后行情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7.18的位子后行情高位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上方,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今日行情将冲击17.3的前期压力点,所以操作上,今日给出17.3附近空,止损17.5下方目标看17和16.6附近。

2.基本面上来说,今日基本面主要关注21:30的美国零售销售和23:30的EIA原油库存还有明晨3:00的美联储褐皮书即可。

3.操作上,今日回踩1238附近激进的就可以空,保守的1240空,止损1244,下方目标短线看1224和1218附近即可,中线的话行情跌破1218后止损跟进到本钱中线持有。

董镇元

2015-1-14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行情 做空 射击 上影线 短线看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