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中国将促进装备“走出去”和对外投资

参考消息网1月29日报道 美媒称,中国国务院28日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来支持经济和创新,其中包括对出口商的扶持措施以及提振风险投资行业的计划。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29日报道,中国政府在网上发布声明称,国务院承诺采取措施来开拓铁路、核电等领域的中国工程和科技的海外市场,鼓励公私合营。

声明表示,要鼓励金属、建材和轻纺等行业的中国公司在境外建设上下游配套的生产线。

国务院称,要通过对外工程承包、对外投资等,巩固机械、船舶等成套设备出口。国务院还称要完善支持政策,但未予以详细阐述。

国务院还表示,要通过对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支持来推动创新,培育发展天使投资。国务院未透露具体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