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百中企汉诺威参展 默克尔促中德加强科技合作

  【延伸阅读】600家中企亮相汉诺威IT展 德媒:中国地位日渐凸显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外媒称,规模庞大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将于3月16日开幕,中国的合作伙伴国身份凸显出这一亚洲增长引擎在信息技术(IT)领域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据德新社3月10日报道,CeBIT每年都会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举行。展会负责人奥利弗·弗雷泽10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正在IT领域大规模扩充实力。中国与CeBIT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德在IT领域开展创新合作的重要内容。”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IT市场。

  IT安全和5G高速无线连接技术成为今年CeBIT的主题。展会今年的口号是“数字经济”,意在突出展现全球经济正在经历的高速数字化转变。

  为突出对IT安全问题的关注,主办方今年还将对美国的情报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进行远程专访。

  预计将有超过600家中国厂商亮相CeBIT,分配给中国企业的展区面积将达2500平方米以上。

  作为合作伙伴国,中方将参与的活动包括开幕当天的德中IT界峰会等。中国IT业的众多旗舰企业将亮相此次展会,其中包括大唐电信、华为、金山软件、东软集团、TCL和中兴通讯。

  

数百中企汉诺威参展 默克尔促中德加强科技合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规模庞大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将于3月16日开幕(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5-03-12 09:27:11)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