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莫迪微博称热切期待访华 盼加强经济合作

  【延伸阅读】印媒:中印军队将首次一同亮相俄罗斯阅兵式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新印度快报》网站4月25日报道称,由75名印度陆军掷弹兵团官兵组成的代表团将罕见地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一同参加5月9日在红场举行的莫斯科胜利日阅兵式。这很可能是两个军事大国历史上首次一同参加阅兵式。

  包括印度和中国在内,将有11个国家的军队参加阅兵式。事实上,这是印度军队首次参加外国胜利日庆祝活动。

  约1.6万名官兵、200辆装甲车、150架战机及直升机将参加莫斯科胜利日阅兵式。来自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庆祝活动。

  俄罗斯卫星网4月25日报道称,联合国总部的消息人士24日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计划参加在莫斯科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隆重庆祝活动。联合国新闻处对此并未证实,但也没有否认潘基文会参加在莫斯科的隆重庆祝活动。

  此前,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称,莫斯科期待潘基文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女士到访。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还称,克里姆林宫将在4月底公布参加胜利日庆祝活动的外宾名单。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25日报道称,俄国家杜马24日批准通过在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进行大赦的决定。据俄媒报道,此次大赦将涉及35万至40万人。

  自1994年起俄罗斯已实施18次大赦,共涉及超过30万人,此前规模最大的一次是2000年5月卫国战争胜利55周年之际,超过20万人得到大赦。

外媒:莫迪微博称热切期待访华 盼加强经济合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