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欧盟对中国太阳能面板进口展开逃税调查

  【延伸阅读】澳大利亚认为中国进口太阳能面板未损害澳国内行业

  路透悉尼4月9日 - 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针对从中国进口的太阳能面板进行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国内太阳能产业未因进口而受到明显损害,因此该调查料将在不施加任何惩罚性关税的条件下终结。

  调查结果对于澳大利亚唯一的太阳能面板生产商--位于阿德莱德的Tindo Solar而言是个打击,该公司此前提出申诉,指称为了和中国进口产品竞争而不得不降价销售。

  委员会周四在报告中称,经过为期一年的调查,委员会认为澳大利亚太阳能产业在销量、价格、获利和利润率方面遭到的冲击微乎其微。

  公司有20天的时间对该报告做出回应,之后委员会将做出终止调查或有关是否施加反倾销关税和配额的决定。(完)

  (2015-04-09 18:09:2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