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迪士尼店开业挤爆 港报:高价挡不住抢购热情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港媒称,香港和日本的店可能更便宜,但数以百计的人依然排队等候上海门店开业。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21日报道,迪士尼上海旗舰店5月20日开了个疯狂的头,数以百计的内地消费者涌入这家门店抢购他们垂涎已久的玩具和服装。

  内地首家迪士尼商店下午1:15开门迎客,但晚来的人不得不在入口外排上几个小时的队。

  21岁的上海居民龙晨(音)说:“我们今天是为限量版迪士尼商品而来的,因为它们值得买。”他说,“我不介意等很久;我只害怕进去的时候东西全都卖光了。”

  报道称,位于陆家嘴金融区的这家店室内零售区的面积为860平方米,待售商品超过2000种,可容纳300名顾客。尽管上海店商品的价格高于香港和东京的迪士尼商店,但下午至少有500人在大门外排队。

  一名保安说,有几名顾客凌晨4点就来了,这大大超出了公司高管的预期,尽管他们已预见到内地人对米老鼠商品有浓厚的兴趣。

  从5月21日开始,这家店每天将从上午10点开到晚上10点。

  迪士尼公司计划让耗资54亿美元、位于浦东的迪士尼乐园于明年春天开业。该公司说,上海迪士尼乐园原定今年开业,推迟的部分原因在于要重新设计某些景点。

  报道称,当地居民为有望游览这座新主题公园而激动不已。

  上面提到的保安说:“人们对迪士尼的狂热真令人难以置信。你可以想象主题公园最终开业时会有多拥挤了。”

  迪士尼商店的正门外是5000平方米的户外广场,位于广场显眼位置的是迪士尼标志形象形状的花坛。

  就在这家店开业前一天,主题公园的标志性景点奇幻童话城堡封顶。迪士尼说,这座城堡是迄今建造的最高、最大、也是最复杂的迪士尼城堡。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该公司在全世界的第6座主题公园,很有可能将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争夺游客。

  但迪士尼淡化了两座乐园间的竞争关系,坚称巨大的中国市场足以容纳两个这样的景点。

  年近40的上海居民埃米·严(音)说:“我们的确对价格更贵有怨言,但却无法拒绝孩子买玩具的要求。我们想来这儿直接体验,成为迪士尼文化的一部分。”(编译/耿凌楠)

上海迪士尼店开业挤爆 港报:高价挡不住抢购热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模型 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