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淡静交易中微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6日报道,由于多个主要股市在周一休市,新加坡股市昨日在淡静的交易中上扬0.3%。

  香港、纽约、伦敦和欧洲多地股市在周一休市,造成新加坡股市全日缺乏海外机构投资者参与,交易都集中在低价股,以致昨日交易额仅是平日水平的一半。

  不过本周接下来将有不少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包括新加坡今日发表的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以及4月份的制造业产值。在美国,今日到周五将陆续发布4月份耐用品订单、3月份房屋价格、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和新房屋销量,以及5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随着美国可能进一步推迟加息周期、股价估值不算高昂,以及来自中港股市涨潮的推波作用,海峡时报指数到今年底的水平可达到3700点。

  海峡时报指数报3460.85点,起10.67点,全日在3451.64点和3465.07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8亿2052万股,总值6亿零521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95只,下跌股248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04只。

  指数股方面,泰国啤酒(Thai Beverage)涨1.5分到76.5分。联昌国际研究行给予它“添加”的评级,目标价为87分,认为它推出的新产品可能是它获得重估的催化剂。

  按照2020年愿景,它旨在成为泰国啤酒业龙头,同时也在营收方面取得啤酒业和泰国市场以外的业务收益贡献。

  南昌(Nam Cheong)收报30.5分。在油价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该公司决定在明年兴建七艘平台供应船只,让大华继显研究行大感意外,并留意到多数船只并没有争取到买家。该行对平台供应船只的需求继续持保留态度,维持给予它的“抛售”评级,目标价为28分。

  Halcyon Agri跌2分到68分。它获得新加坡交易所原则上批准,将从凯利板提升到主板上市。它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寻求通过主板上市决议。

  Mercator Lines跌0.6分到3.3分。它建议每20股普通股合并成1股。股票合并是为了符合新交所规定,即上市公司的最低交易价为每股20分。

  嵩天集团(China Essence Group)昨日无交易,本月15日收报半分。它发出盈警,预期在2015财年前三季度无营收的影响下,它的全年业绩将蒙受净亏损。更多详情将在本月29日发布业绩时披露。

  博诺集团(Blumont)起0.1分到1.3分。它宣布有意通过公开市场交易或接受收购方全现金的方式,脱售在2013年底买入的6006万股澳大利亚上市煤矿公司Cokal有限公司股票,筹集的资金部分将用来偿还债主Wintercrest Advisors LLC于明年3月15日前后到期的贷款。

  联达科技(ASTI Holdings)收报5.4分。NRA资本指它的首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因此把对它作出的全年盈利估计调高101%,考虑到它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以及现价估值不高,保持给予它的“加磅”评级,合理价值为12.2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