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发展经济多元化使阿联酋受益

  据《宣言报》6月1日报道,近期,世界最大的上市基金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对全球23个国家11500名投资者调研,了解其投资理念及对2015年和未来十年的经济预期。

  该公司首次将阿联酋纳入主要调研国名单。公司负责人认为,长期以来阿联酋坚持发展经济多元化政策,摆脱对石油依赖,在旅游、贸易、金融领域取得不俗成就,并采取多种措施改进监管机制,尤其还在近期发布了便利企业股份上市的法令。尽管油价下跌有负面影响,但多项指标显示投资者对于阿联酋经济持积极乐观态度。

  统计结果显示,投资者对阿联酋股市和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64%的投资者认为今年阿股市将继续上涨,GDP将增长3.2%。根据MSCI指数,去年阿联酋股市领涨新兴市场。接受访问的67%的阿联酋投资者认为房地产是2015年最受青睐资产,随后是股票和贵金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