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澳大利亚大城市房价出现下滑

  《澳华财经在线》6月2日报道,5月份澳大利亚大城市房价在过去半年来首次出现下滑,但房价下滑很可能是因为季节性因素,房价涨幅年率仍非常强劲。

5月澳大利亚大城市房价出现下滑

  CoreLogic RP Data 6月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澳大利亚首府城市房价平均下滑0.9%,但截至5月的一年中,澳首府城市房价总体上涨9%,与截至今年4月的一年内7.9%涨幅相比,表现更为强劲。

  报道指出,因在秋季未能成功销售的房屋会打折出售,5月通常称为澳房地产销售的一个淡季,因此出现房价当月下滑但年率上涨的情况。CoreLogic RP Data市场研究总监劳利斯(Tim Lawless)表示,5月份房价的月度回落只是暂时的调整。去年5月澳房价同样下滑,跌幅超过1%,但从12个月的时间来看,几乎没有影响。

  CoreLogic RP Data的数据还显示,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继续领涨全国,尽管上月房价有所下滑,但这座城市的房价年涨幅分别达到15%与9%。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与堪培拉的房价年涨幅较为平稳,与居民收入增长水平相符,但霍巴特与达尔文的房价却出现下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