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国家馆入驻中国奶业展

  《澳华财经在线》6月2日报道,第六届中国奶业大会暨中国奶业展览会于5月31日至6月2日期间在中国福州市举办。在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组织下,澳方专门设立了澳大利亚国家馆,以展示澳大利亚先进乳业技术及专业技能,向中国市场介绍澳最为领先的乳业服务及技术公司。

澳大利亚国家馆入驻中国奶业展

  据澳贸委消息,今年在中国奶业大会上展示的澳大利亚乳业技术专长涉及基因学及繁殖技术、奶牛育种、动物健康和营养,兽医服务、牧场农场管理等。澳贸委驻华高级贸易专员泰纳先生(Jeff Turner)表示,澳大利亚牛奶和其它乳制品在中国市场享有极佳声誉,尤其是食品安全性上。“澳大利亚正向中国市场供应牛奶及其它产品,并已取得较大成功。但我们的产业还有潜力进一步融入到中国国内生产供应链中,尤其是要注重农场生产环节。“我们需要提升在中国农业领域的参与度,乳业是必然关注点”,他说。

  不久前刚成立的澳乳业农场管理与技术协会(ADFMTA)也参与到本次展会中,积极协助澳企更好开发国际业务。来自该协会的贝斯特先生(Peter Best)表示,“在中国乳业服务贸易方面有着无限机遇,而在这里花费时间构建关系尤为重要。因此赴华参展,以及澳贸委组织的一系列会议显得意义重大”。

  本次展会期间,澳贸委还发布了中文版的澳大利亚乳业技术与服务指南。澳大利亚国家馆全面展示了澳乳业产业风貌,展馆的设立受到了澳乳业局(Dairy Australia)、新州、维州、昆州、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澳方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二大乳制品出口市场,出口总值达3.17亿澳元。中国市场需求呈快速增长势头,过去五年间年趋势增长率高达到24.5%。中澳自贸协定生效后将逐步去除针对澳乳制品的全部关税,而两国乳业服务业贸易前景也将给澳大利亚出口商带来更大范围的机遇。

  据澳贸委资料,乳业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农业产业。整个产业链(牧场饲养、乳制品加工和出口)每年创造的产值达130亿澳元。2013-2014年期间,澳大利亚乳制品出口额达32.1亿澳元,其主要出口目的地包括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东地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