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淡马锡旗下四家子公司 以“二加二”完成合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1日报道,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星桥集团(SingBridge)与裕廊集团的腾飞集团(Ascendas)已完成合并,称为星桥腾飞集团(Ascendas-Singbridge Group)。

  淡马锡的另一家子公司盛邦国际咨询公司(Surbana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也与裕廊国际(Jurong International)完成合并。

  淡马锡和裕廊集团在2月曾宣布旗下的四家子公司,将以“二加二”的方式组成合并集团。淡马锡和裕廊集团将分别持有合并集团的51%和49%股权。

  星桥腾飞集团总裁高启坤指出,完成合并对于腾飞和星桥以及利益相关者,都是重大的发展。

  “合并让我们在区域和全球城市化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扮演更大的角色。通过善用彼此的专长来加强我们现有的能力和扩大服务,星桥腾飞将成为我们客户和伙伴的一支强大的力量,为他们提供最佳城市与企业空间方案。”

  马诺和受委为星桥腾飞的集团副总裁,并继续担任腾飞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

  马诺和表示,腾飞的发展历程始于1980年代新加坡科学园的设立,这一回的合并标示着腾飞在这个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随着腾飞的成长,它也把新加坡经验带到区域,积极参与过许多区域城市化项目。

  “这项合并是我们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好比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在区域可持续性发展开发端对端综合方案的地位。”

  星桥腾飞集团主席为黄根成。

  作为合并计划中独立的运营团队,星桥和腾飞将个别继续在区域服务自己的客户,但它们也具备额外伸缩性,可以携手合作承接未来项目。

  星桥腾飞集团表示,一旦有适合机会,腾飞星桥也可以跟盛邦和裕廊国际合并公司结为伙伴,在整个城市发展的价值链中,探讨共同投资和共同发展的机会。

  “盛邦—裕廊国际”主席廖文良表示,合并公司将两家公司的经验集合在一起,从而建立一个亚洲强大的咨询集团,专门提供城市化、工业与基础设施发展的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