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黑海关查扣42万马克疑为违规货物

  近日媒体报道,波黑间接税局(注:海关主管部门)最近组织警力,对图兹拉地区几个商业区进行查抄,暂扣若干批次通关证件有问题的进口外国货,市值达419000马克(约合210000欧元)。

  本次任务主要由预防走私和违法小组与税务部门合作执行,主要区域为布尔奇科特区(Brcko District,注:中国商人从事进口货物批发的集中区域,多家中国人公司被查扣货物)。查抄的货物全部是进口的外国货,被查扣货物主要是进口凭证不全的溢、短装货物,或商家不能提供合规通关文件的货物。仅查扣的进口货证不符的溢超批次货物市值就超过了325,500马克。

  波黑间接税局表示,根据波黑海关法的有关规定,在法庭审理相关责任人之前,将提前做好各种法庭起诉程序准备工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