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巴巴寻求中国以外增长机遇

彭博社 2015-06-11 23:16:00

  彭博社6月9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周二在纽约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中国以外的发展机会,而美国的小企业则将在其中扮演关键性角。

  “我们需要有更多美国的产品销往中国,”马云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会员午宴期间说,“中国每天有1亿人在如饥似渴地购物,阿里巴巴来这里不是为了竞争。”马云本周在美国访问,该公司的目标是有一半左右的营收来自中国以外,而利用阿里巴巴在中国的平台进行销售的美国企业可以帮助其迈向这一目标。阿里巴巴目前只有不到5%的收入源于中国以外的市场。

  EMarketer的数据显示,中国网购群体的跨境购物金额在2014年超过了200亿美元,而在2010年时尚不到20亿美元。其中美国是他们购买服装、个人护理和儿童用品的选择。中国的电商市场规模早在2013年就超过了美国成为全球第一,该公司预计在五年后还会翻一番。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