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银行家:金砖银行积极推动投融资

中国经济网穆非 2015-07-09 09:12:16

俄银行家:金砖银行积极推动投融资

前俄罗斯滨海股份商业银行副行长、俄罗斯兴盛银行顾问瓦列里-卡尔切夫斯基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9日讯(记者 穆非) 前俄罗斯滨海股份商业银行副行长、俄罗斯兴盛银行(MDM bank)顾问瓦列里-卡尔切夫斯基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对金砖国家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金砖银行的主要目的是资助金砖国家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

卡尔切夫斯基说:“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不只面向5个金砖国家,而是面向全部发展中国家。据了解,每年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需求在1万亿美元左右,但各种资金相加不能满足发展中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需求。金砖国家开发银行的启动无疑对该地区的投融资带来明显的推动作用。”

卡尔切夫斯基说,金砖国家之间还应该通过合作,相互借鉴经验,形成合力来实现经济社会的发展。从金砖国家经贸关系的发展来看,推动金砖国家之间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中国已连续四年成为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俄罗斯现在也是中国的十大贸易伙伴之一。

对于金砖国家经济现状,卡尔切夫斯基表示,金砖国家人口占世界42%,经济总量已占到全球的27%,10年间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超过50%,已经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