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草根投资成理财新宠 投资还须火眼金睛

古话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亦云:“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不难发现,理财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而理财,不仅需要我们对个人资产进行规划,而且还需要我们主动去选择稳健收益的理财渠道,使个人财富实现保值增值。

P2P成年轻家庭理财渠道的重中之重

对于80后、90后来说,个人理财不仅能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同时,也让自己养成一种好的生活习惯。王先生作为一名80后投资者,面对股市、银行理财产品等众多投资品种时,他选择了当下市场火热的网贷平台进行个人理财。

王先生表示,现在市面上可供投资者选择的理财产品较多,由于个人流动资金并不太多, 关注到网贷平台的低门槛、稳健收益、流动性强等特点,所以选择了此种理财方式;另一方面,他还考虑到投资风险,目前市场上网贷平台繁多,在选择上需要综合考虑平台的实力、所提供项目的保障性等因素。

近期股市大幅震荡下跌,从5000点下跌到了3500点,众多投资者被套30%,甚至40%,看到周围很多投资股市的朋友们一脸的郁闷,王先生深感自己做了明智的选择。他所投资的网贷平台,是一家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草根投资”。该平台的供应链理财产品是其打造的核心产品,具有投资周期短、收益稳健等特点,收益率在7~13%之间;在资金安全方面,草根投资引入了第三方律师事务所进行全程法律监督。

网贷投资擦亮眼,需百里挑一

近日,融360发布监测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共计1814家,新增P2P平台521家,而去年上半年新增平台数为311家,同比增长近一倍,平台数量仍在扩容。而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问题平台共计372家,超过去年总量273家。

王先生建议投资者在选择网贷投资平台时要慎重,并且进行分散投资,将闲散资金投资不同的网贷平台,在同一家平台上,最好选择投资不同的项目,防止项目逾期的情况发生,导致个人利益短期受损。

“目前行业内乱象纵生,出现了各种问题,拆东墙补西墙的、欺诈跑路的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极可怕的。” 草根投资CEO金忠栲表示,投资者在网贷理财时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定要注意该网贷平台是否正规和透明。另外,越是高度细化,高度透明的投资项目,其可行性越高,投资风险也就越低。最后,投资者还要注意网贷平台的合作单位,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该平台的实力和信誉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