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森股份上股交挂牌 烟花板块迎“新掌门”

继资本市场第一家烟花行业上市公司熊猫烟花“跨界”进军P2P行业后,烟花行业板块鲜有企业问鼎。7月28日,江西中森礼花股份有限公司(中森股份,100478)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一度空缺的烟花行业的席位,将被中森股份及时补位。

中森股份除主营礼花生产、销售、焰火燃放等传统项目外,还是国内首家开发婚礼专用烟花产品组合的企业。此前资本市场上仅有熊猫烟花成功登陆上市,但近年来其在主营业务之外的掘金动作频频,先后进军影视文化产业和互联网金融行业,近期更是斥亿元资金打造自己的P2P平台,并已将公司股票简称改为“熊猫金控”,实际上已经逐步脱离烟花行业了。

“中森股份此番上股交成功上市,也是烟花行业的又一大突破,尤其是其在场外上市的先例,也为其他同行企业提供了发展样本。” 参加中森股份上市典礼的烟花行业经销商张先生如是表示。

中森股份是江西省宜春市2010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2亿元,耗时3年半,建成了中国及至世界烟花史上最完美的工厂。它占地700多亩,厂房500多栋,建筑面积58000多平方米,设计年生产能力2.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森股份拥有的烟花行业内第一家按配合效率最高标准设计的烟花生产线,是世界上第一家科学完美布局的高危险品生产线,而公司也是第一家全面引进空调、无死角视频监控和污水净化系统的烟花工厂,拥有史上最长的连续不中断的生产长廊。

作为国内首家开发婚礼专用产品组合的企业,中森股份特制产品深受90后消费者的青睐。中森股份董事长郑有金表示,公司在开发婚礼专用产品组合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创新,“未来中森开发的婚礼专用烟花,可帮助用户在高空中绽放爱侣的姓名,还可以伴随着他们最喜爱的音乐起舞。”

中森股份上市的辅导专家、总设计师中森股份金融顾问天使投资人吴暑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在上股交挂牌时,他表示,十八大以后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要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上股交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中森通过上股交开启了资本之门,也迎来了全新发展契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中森股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