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能源部考虑取消91乙醇汽油

  泰能源企业厅长威图17日表示,厅方正在编制燃油管理计划,与为期20年的能源保护及替代能源计划相应,之后将在9月呈上由总理出任主席的国家能源策划委员会议上审议。如果泰国没有制定燃油管理计划,直到2036年的燃油需求量将达到6万5459吨的油当量,编制后可节省能源消耗达30%,降至3万5246吨的油当量,其中柴油日用量估降至3200万公升、汽油日用量剩余1700万公升。

  针对官方是否取消91乙醇汽油,威图指出正在制定相应的计划呈交能源部审议,可能引用法律或透过调整价格的方法取消91乙醇汽油,但是承认可能对200万名使用摩托车的民众造成影响,但是仍未有明确的决定。

  挽节炼油(BCP)助理总经理披切表示,公司反对取消91乙醇汽油,原因是摩托车使用者及农民最常用的燃油之一,如果取消91乙醇汽油就需要转用价格较高的燃油代替,目前差价将每公升82士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