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将调查大众在韩所售三款柴油车型

  大众柴油车造假丑闻持续发酵,影响范围扩大至其他国家。22日,韩国表示将调查大众在韩所售三款柴油车型。

  据新浪汽车9月23日消息,近日,大众柴油车排放造假向东蔓延,韩国表示,将调查大众旗下三款柴油车。“此次调查将涉及4000-5000辆2014-2015年产捷达,高尔夫以及奥迪A3。”韩国环保署副主任Park Pan-kyu透露,“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召回。”

  Park Pan-kyu表示,如果调查显示大众柴油车排放造假,韩国将启动调查所有韩国在售德国柴油车。

  德国经济部长Sigmar Gabriel表示,此次事件将有损德国汽车汽车工业声誉,韩国将近三之二的进口车为柴油车,排放造假事件势必造成严重影响。

  自从韩欧自由贸易协定通过后,德国车在韩国销量一路攀升。今年前8月韩国从德国进口车辆销量增长18.2%,至45亿美元,2014年全年攀升42.5%。据官方数据统计,今年前8月,大众以及奥迪在韩销量占韩国进口车销量的28.2%。

  对此,韩国分析师Suh Sung-moon评论道,现代以及起亚等本土品牌将受益。因为韩国消费者对新闻很敏感,排放造假丑闻将对进口车市场造成严重影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