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关于巴西:你必须知道的几大数据

关于巴西,你必须知道的数据有哪些?

据《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巴西成了街谈巷议的话题——全世界每个角落都在讨论它——这一切都得归功于世界杯。一直到7月13日世界杯结束前,你可能每天都会听到与巴西相关的消息。以下是关于这个拉丁美洲最大国家的基本数据与事实。

我一直在关注巴西。我写过《关于圣保罗,你该知道的一切》、《巴西最大的城市》、《巴西互联网:你该知道的硬事实》和《巴西的百万富翁》。这一次我为你们带来的是了解该国一些基本事实,它不仅是全球天主教信徒最多的国家,同样也是除日本之外,日本籍居民最多的国家。

关于巴西:你必须知道的几大数据

 

关于巴西:你必须知道的几大数据

 

关于巴西:你必须知道的几大数据

巴西人每年只工作228天

巴西立法规定每人每周工作不得超过44小时,若超过,需额外支付加班费。

巴西人享有十三个月的工资,包括30天的带薪年假,并且雇主需为雇员承担40%的超额“附加税”。

巴西是世界上使用Facebook最活跃的国家之一!

世界所有Facebook用户国中,巴西人发的帖子最多。全球平均用在Facebook的时间为每个用户每月361分钟,而巴西每月花在Facebook的时间为每月535分钟!

巴西有9900万精通技术的互联网用户

到2016年为止,预计宽带和3g普及率会增至32%。巴西的付费流量来源,如,Facebook广告、谷歌Adwords广告,在巴西比在美国花的更少。

(本文选自《福布斯》杂志网站,作者为Ricardo Geromel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