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这些数据告诉你巴菲特到底有多成功

巴菲特的财富仅在2013年就又增加了127亿美元。嗯...127亿美元究竟是多少?他究竟有多么擅长投资?

看了以下这些数字以后,你将对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将有了概念,你将明白他是多么多么地富有。

1、巴菲特99%的财富都是在他50岁以后挣到的。

巴菲特拥有633亿美元财富,50岁以后赚了627亿美元。

而且,他财富的95%——600亿美元是他60岁以后赚到的。

2、在5年为基准的平均水平下,过去44年终的43年,伯克希尔.哈撒韦账面价值都击败标普500股指。

仅在2008-2013年间,标普500指数回报率高达128%,时,伯克希尔账面价值回报率为80%。

3、即使与众多传奇投资人比,巴菲特也拥有最长久的击败市场记录。

4、巴菲特在珍珠港事件同年第一次买入股票。

巴菲特于1941年第一次买入股票,他以38美元的价格,为自己和他姐姐购入了优先股。之后股市下挫近30%,后来终于回涨到40美元是巴菲特就赶紧卖掉了。而后数月,股价飙升至200美元。

5、巴菲特至今全部捐款可以打造4个苹果Spaceship新总部。

巴菲特至今捐款已达200百亿美元——为世界排名第二(第一是盖茨)。

苹果Spaceship新总部项目造价50亿美元。

6、如果将巴菲特的捐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款项用于提高北朝鲜人们生活,位于平壤的百姓将人均增收50%。

北朝鲜首度平壤人口284.3万,人均年收入1000-2000美元(我们取中值1500美元计算)。

巴菲特向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捐款达21亿美元。计算结果说明,理论上平壤将人均每年获得738.65美元——即年均收入的50%水平。

7、巴菲特已经准备好双倍增加投资新能源产业——这将使其对该领域的投资总额能够建造46座迪拜帆船酒店(Burj Al Arabs)

巴菲特已经向太阳能风能领域投资了150亿美元,他打算再投150亿。

迪拜令人眩晕的酒店——阿拉伯塔酒店造价6500万美元。

8、2014年,一个新加坡人竞价220万美元拍得了与巴菲特的一顿午餐。这个数可以为9746名学生提供算术教材。

除非你没有在上大学的孩子,不然你会知道教材是多么地昂贵。

9、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现金流在500亿美元——相当于南达科塔州全年GDP加上45架空客A318的价值。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现金流在500亿美元以上。

南达科塔州2013年GDP为467.32亿美元。

一架空客A318市场价值为7190万美元。

10、如果你在1970年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1000美元,到今天将增长486万美元。

11、如果你在1980年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1000美元,到今天将增长53.2165万美元。

12、如果你在1990年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1000美元,到今天将增长2.9785万美元。

13、如果你在2000年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1000美元,到今天将也能增长3218美元。

14、如果你在巴菲特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主要股东时向其投资1000美元,到今天将增长1050万美元。

1964年,巴菲特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主要股东,当时该公司股票仅美股19美元。

上周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收报$199,562,经证实,上周五该公司股票收报:201,227 美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