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毕业后工资最高的10所大学出炉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11 10:19:38

中国日报网9月11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9月11日报道,据CNNmoney报道称,2014年毕业后工资最高的大学排名新鲜出炉啦,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学校吧!

1.哈维穆德学院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4.3万美元

起薪:733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58%

这所位于洛杉矶郊外的哈维穆德大学,每年只招收不到800名本科生。这所私立的文理学院专门培养科学、医学和工程研究方向的人才,而这些正好都是时下最高薪的职业。

2.安纳波利斯海军学院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3.1万美元

起薪:771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69%

美国国会有24名成员,52名宇航员和一位美国总统,不难看出海军学院的毕业生都是一些国家的精英。但是在他们着手去改变世界之前,必须在军队服役5年时间。期间他们将学习现实生活及管理技能,无论他们进入私人产业或公职。

3.加州理工学院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2.4万美元

起薪:684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61%

加州理工学院是美国顶级的理工科大学,有17位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项。约60%的毕业生都从事物理、数学、生物和化学领域的工作。

4.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2.4万美元

起薪:649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48%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这所学校自称是“创新大学“。”这里的学生主要在工程、科学和物理学领域工作。

5.巴布森学院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2.3万美元

起薪:597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39%

这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私立商学院位于波士顿,巴布森学院非常注重创业精神。从学生们入学的第一天开始,就将接受密集的课程培训,其中就包括管理和创业精神。

6.普林斯顿大学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2.1万美元

起薪:561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46%

普林斯顿著名的毕业生包括米歇尔•奥巴马、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及现任董事长杰夫•贝佐斯、谷歌公司的前CEO埃里克•施密特等等著名人士。可以肯定的说,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都有一个良好的前景。

7.西点军校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2万美元

起薪:740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66%

西点军校培育出很多训练有素的优秀军官,在通过5年的学习后,很多毕业生都去大型民用工程公司、国防承包商和其他需要高层管理能力的行业工作。

8.斯坦福大学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1.9万美元

起薪:613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57%

斯坦福大学为附近的硅谷企业络绎不绝的提供了大量计算机科学家、软件设计师和工程师。但即使你不学科学或数学斯坦福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9.哈佛大学(并列排名第八)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1.9万美元

起薪:553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60%

哈佛大学凭借自己悠久的历史和严谨的学术学风,成为了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受尊敬的学校之一。共有8位美国总统从哈佛大学毕业,还有数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普利策奖获得者以及著名的政治家、艺术家和商界人士。

10.布朗大学(并列排名第八)

职业生涯中期的年薪:11.9万美元

起薪:52300美元

认为自己从事的工作富有意义的毕业生比例:51%

在这所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本科生可以自己创造和选择学习的课程。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都在美国知名企业从事经济业务和管理岗位。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