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滴滴与易到达成合并协议:“滴滴易到”估值达80亿

华西都市报孟梅、罗提 2015-02-03 16:01:23

滴滴与易到达成合并协议:“滴滴易到”估值达80亿

华西都市报讯,滴滴与易到已达成合并意向,合并后的公司将为“滴滴易到”,此知情人士还透露,两家公司合并后,其估值已达80亿美元以上。

易到用车是国内第一家从事专车业务的互联网公司,至今成立已有4年。其在专车领域,尤其是高端商务用车领域,具有明显优势。而滴滴打车目前为国内第一品牌的打车软件公司,其去年8月中旬才杀入专车领域。但仅不到半年时间,其已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市场份额超过50%以上,并带动整个行业在短短半年间,市场扩容15倍以上。

据透露,此一合作3个月前即已展开,两家合并,带来的最大利好是易到的4年经验与规范化运营的经验,滴滴的大平台价值与地面快速推动的能力,以及创新型公司的超强执行能力。

近一个月来,专车业务受到一些质疑,而滴滴专车借此风波,一下子确立了其国内绝对领先的地位,其为巩固市场地位,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以避免过多的“纠缠战争”,而进一步通过资本运作的方法来寻求未来发展。据估计,公司估值已达50亿美金,而此次滴滴与易到的合并,将使“滴滴易到”的估值达到80亿美金以上。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