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新逍客明年迎来全新面孔 有望国产化

随着东风日产轩逸、天籁等车型的更新改款之风,东风日产逍客也将在明年会迎来新的面貌。这款外观神似楼兰的新车也将有望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全新逍客明年迎来全新面孔 有望国产化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新逍客延续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与楼兰有几分相似。新逍客对车身线条也进行了优化,车顶下压幅度有所减小,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头部空间。整体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长度略有增加。换代逍客还有可能推出7座版车型。

除了外观的整体改变以外,另一大亮点也将是新逍客的动力系统。国内现款逍客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被新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最大功率为83千瓦。与之相匹配的是日产第七代CVT变速器。有消息称,换代逍客将有望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上市后国产车型将同步推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