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证监会再发求贤令:成立"智库" 面向海内外招才

新华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加强证券期货监管力量,中国证监会分别于2012年2月20日面向国内外公开发布引进一批中高层次专业人才招聘公告;4月24日公开选聘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六大交易所副总经理级别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6月11日,中国证监会再次发布公告:将打造支持中国证券期货市场和经济金融领域改革发展的高端智库――北京证券期货研究院,并就此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欢迎加入中国证监会“智库”

中国证监会正在打造支持中国证券期货市场和经济金融领域改革发展的高端智库――北京证券期货研究院,主要职责是研究中国资本市场和经济社会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问题,以及证监会重大政策和相关制度问题,设计改革方案,提供决策建议,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及经济社会的改革开放和健康发展。

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本次招聘拟招聘高级研究员3-5人、研究员10人、研究助理15人,以及行政管理人员,包括人力资源、财务会计、信息技术、综合行政管理、媒体关系等5-7名。研究院为非盈利性机构,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出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待遇,建立与证监会的人才交流机制。同时,研究院积极寻求课题和战略合作机构,广泛进行社会合作。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和机构与我们联系。

报名时间: 2012年6月11日至7月15日

垂询电话:010-88061792 010-88060730

传 真:010-88061384

报名邮箱:yjy@csrc.gov.cn

更多信息,请查询www.csrc.gov.cn

北京证券期货研究院

2012年6月11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