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奥迪A3四门轿车年底美国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3款 奥迪A3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官方确认消息称奥迪A3将在年底美国上市,并预计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值得庆幸的是,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后,美国消费者很快就能购买到这款车;但不幸的是,美国上市的车型将不会配备之前在A3概念车中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A3发动机目前还不能证实,但估计很有可能配备的是普通的2.0LTFSI发动机或奥迪2.0L的TDI。

此前报道称,新奥迪A3将在9月份在英国上市,目前这款英国上市车型的售价已经公布。公布价格车型主要是3门两厢版新A3,包括SE、Sport和S-line三个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有1.4TFSI、1.8T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售价约合人民币18.8万元起。

对于国内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奥迪A3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2014年正式国产,而国产车型将从两厢及三厢之间选择其中一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