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美媒:林肯在华要想成功需另辟蹊径

环球网陆芸玥 2014-05-30 10:22:39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5月28日发表文章称,福特汽车公司本身步入中国市场较晚,近来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其豪华品牌林肯。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名“新贵”,林肯需要重新审视市场与中国消费者的需要,重复此前已经在华站稳脚跟的豪华车品牌走过的老路显然是行不通的。

如果林肯品牌想要成功打入中国市场,需要考虑更多的细节问题。美国和中国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这也体现在汽车领域。林肯想要在中国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立足,明白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林肯是一个有着100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刚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初期在上海设立经销网,此后还将在其他七个城市设立扩展经销点。林肯对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群体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调研。

林肯全球品牌总监Matt VanDyke 表示,“中国仍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市场,目前仅有为数不多的几个豪车品牌取得了成功,另外一些品牌则多年来业绩平平。现阶段豪华车的新潜在客户的购车动机与之前不一样。豪华车不再是身份或财富的象征,他们想要寻找到与众不同之处。”

林肯需要面向海外市场,其在美国的销售有减弱的迹象。其2013销量较2012年稍有下降,而其他豪华车却有两位数的增长。林肯品牌在中国建立了一个名为“林肯之道”的项目,旨在建立与客户长期持久的合作关系,让其能够再次购买林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林肯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