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俄罗斯将发行克里米亚图案纸币

【路透社7月3日报道】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伦托夫斯基(Georgy Luntovsky)周三称,俄罗斯计划发行一种为克里米亚献礼的纸币。这进一步表达出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纳入其版图的民族自豪感。

“我们计划发行一种为克里米亚献礼的纸币,但会是一种已在流通的面额。”伦托夫斯基在圣彼得堡的一个银行会议上说。

伦托夫斯基称希望能在年底前发行这种纸币,但他未透露进一步细节。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克里米亚图案的纸币是什么样子。一位俄罗斯政界人士曾表示,上面应该有克里米亚的纪念碑,包括俄罗斯黑海舰队驻地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的纪念碑。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