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马云半年三访韩国 阿里将与韩国企业展开系列合作

成都日报佚名 2014-08-19 03:34:00

  本报讯 (记者 王鑫) 昨日记者获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展开半年来的第三次韩国访问,预计将与韩国企业在电子商务、旅游、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

  据悉,此次马云在韩国商谈的主要项目围绕电子商务、游戏、影视等内容领域,希望与韩国企业达成合作。此外,马云还与浦项制铁旗下子公司浦项电子CEO举行了会谈,有可能探讨了与浦项财团的合作。

  下一步阿里巴巴有可能与哪些韩国企业达成合作?业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和三星的合作早有传闻,在移动互联网、智能眼镜等领域双方或将展开合作。同时,入股Line也极有可能在马云此次访问韩国的范围内,他将与Line母公司韩国NHN公司高层见面。此外,阿里巴巴一直对文化医疗产业情有独钟。据悉,刚刚更名的阿里影业正在招贤纳才,有望批量引入韩国明星,包括金秀贤、李敏镐等韩国当红明星,还可能入股一家韩国经纪公司,复制韩国文化工业产业链。不仅如此,有业内人士猜测,阿里收购中信21后更名阿里健康,此次马云访问韩国,也就医疗领域的合作展开了讨论,未来引入韩国医疗整容技术,在中国开设连锁整形医院也成为一种可能。

  事实上,目前阿里巴巴与韩国企业确实合作频频。此前,天猫国际分别与韩国垂直电商公司韩国街,以及韩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Gmarket达成合作,淘宝网也将成为韩国仁川亚运会中国地区宣传及票务技术支持唯一官方指定网站。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